小贤爱吃饼干

【伯贤X我】梦

(乱七八遭写一写,随随便便看一看)

(全文1300+)


随着人流涌进体育场,看着周围的人脸上的期待,我拢了拢手上抱着的袋子,里面可都是我的宝贝。


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子,正好,不偏不倚对着伯贤位,只是看着前面黑压压的一小片人头,叹了口气,还是好远,明明已经拼尽了全力,但还是没有抢到最前面,重重的叹了口气,只能怪这个男人太有魅力了。


但很幸运的是,因为座位是错开的,我这个位置正对着空且因为座位的环形设计前面的基本挡不住我。


演唱会终于开始了!周围的尖叫声震耳欲聋,大家一起跟随着音乐的节奏狂欢。看着伯贤游刃有余的在舞台上,心里说不出的柔软。


看着伯贤向这边走来了,我慌乱的从袋子里摸出自制的荧光手幅,满眼期待的看向舞台,祈祷伯贤能够看见。


但好像事与愿违了,伯贤只是往这边瞟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。有些遗憾,毕竟自己熬了好几个大夜才做出来的。


但很快这种心情就被热烈的气氛冲走了,毕竟第一次见到真人,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影响了心情。何况,花了钱嘛,怎么能让着点小事

扫兴了呢。


果然,当投入到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里面之后,时间就会过的很快。演唱会已经接近尾声了,看着在最后跟粉丝道别的伯贤,心情忽然很低落,毕竟下次再见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
演唱会结束后,已经很晚了,为了赶上最后一班地铁,我快速的在人群中穿梭着。为了走的更快点,我选择了走一条别人很少知道的路。


果然,提前来踩点找路线是对的,果然这边人很少。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前面停着的一辆黑色保姆车,心中涌起一股不安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电视剧里的绑架剧情。


我不自主的减慢了自己的步伐,按照正常情况,其实我会转身离开,原路返回,跟着大部队的。


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想脑子抽了一样,还是壮起胆子往前面走了过去,周围的稀稀落落的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,就只有我跟那辆车子了。


不长的一段路,走了很久,终于到了车子旁,果然车门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,打开了。但是里面不是凶神恶煞的歹徒,而是还没卸妆帅的让人喷鼻血的伯贤。


心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,伯贤怎么会在这里?还是一个人?而且,他为什么要打开车门盯着我看?


然后,我就听到伯贤开口了,“上车吧。”


“啊?”,我懵懵的开了口,“为什么啊?”但是疑惑是疑惑,我还是上了车。心中觉得这一幕非常之不合理,但是它确实是发生了。


待我做好后,伯贤就让司机开车了。虽然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,但是我就是这样呆呆的跟着他走了。


车上我俩都没有说话,本来应该因为偶像坐在旁边而心情澎湃的我却睡着了,对的,睡死过去了!睡了一路!


是后来听到司机说到了,我才醒过来。伯贤先自己下了车,然后转过身朝我伸出了手,我很激动,毕竟第一次牵偶像的手啊,是谁都会激动死啊!


可是还没牵上,还没感受到伯贤美手到底是个什么触感。手机铃声就响了,我也像个呆子一样,把伸出去一半的手缩了回来,找手机。


可是,找遍了每个地方,都没有找到。


渐渐,我觉得不太对劲。这似梦非梦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!我内心有点崩溃。


终于,意识清醒了,我像只猪一样窝在被窝里,枕头旁的手机响着跟刚才听到的一样的手机铃声。


我才反应过来,原来这是梦?!可是为什么电话这个时候来啊!我就要签到伯贤的手了啊!为什么啊!


我马上按掉手机,强迫自己入睡。现实中没去见过真人,梦里怎么还这么崎岖啊。


可惜,眼睛是闭上了,意识却越来越清晰了。好吧,我接受现实,这个梦看来是续不下去了(-。-;
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