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贤爱吃饼干

【伯贤X你】你的笨蛋男友(一)

像往常一样,按部就班的到了教室,坐在最后一排的座位上,等着伯贤赶来。


他有点背,被分到了离教室最远的那栋宿舍楼,每天都要走十多分钟。夏天被热的满身是汗,冬天被冻得鼻涕直流。


眼看着快上课了,他才从教室后面匆匆赶来。看见你后加快步伐走到你旁边的位置坐下。看着他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小汗珠,你赶紧拿纸递给他。


“今天太困了,差点没起来,幸好我腿长,不然就迟到了”,伯贤胡乱地擦着额头上的汗。边说边从书包里摸出一个苹果。


额前的碎发因为汗水黏在一起。要是其他人你肯定马上就嫌弃的移开眼睛了,可是配上这张帅脸,莫名觉得别有风味。


“等我缓缓,马上给你削苹果吃”


“可是马上上课了,来不及了吧”,你看了看教室前面的挂钟,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。


“没关系,我们最后一排,悄悄地,不会被发现的,相信我!”,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。


你看着他那信誓旦旦的模样,摇了摇头。好吧,虽然已经是个成年人了,这个男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浑身都透着一股清澈的愚蠢?


可是这是一堂小班课啊,会不会太明显,但是看着他那兴奋劲,你还是选择相信他了。


等他平静下来已经上课十多分钟了。他慢悠悠的拿出刀子开始削苹果。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,他削苹果你放哨。


可能是熟能生巧的缘故吧,伯贤三下五除二就把苹果削好了,然后发展就向着一个奇怪的地方发展了。


他把苹果分成两半,一半咬在了自己嘴里,另一半继续用刀子划拉着苹果核,看来这半是给你的了。可是,他为啥要把另一半咬在嘴里,不给我拿着,或者放在纸上呢?


果然,因为他这一大胆的举动,成功引起了老师的注意。正好到了自己写练习题的时候,老师盯了盯我们这边,然后慢慢晃了下来。


伯贤还在认认真真的给你掏苹果核,你撞了撞他,“老师来了!”


他蒙蒙的抬起头,然后一手拿着苹果,一手拿着笔,嘴上叼着另一半苹果开始做题。


“给我啊!”,看着老师越来越近,你冲他小声喊着,可惜不知道是没听见还是咋的,他没动。


然后你就眼睁睁看着老师走到了他旁边,“你是来上课的,还是来干啥的?收敛一点哈。吃的放下,下课再吃哈。”


伯贤一脸镇定的放下笔,拿下嘴上的苹果,“好的,老师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老师看了看他,叹了口气,就晃悠着离开了。


你看着老师走远了,转头看向伯贤。他也呆呆的拿着两半苹果看着你。


“我让你给我一半你没听到吗?这样你就可以把嘴上的拿下来了呀。”


“可是,老师已经看见了,我再递给你,那不是你也就要一起被老师说了吗。所以不能给你。”伯贤回答道。


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,你的心像是被什么化开了。他是呆呆的,有时候也傻傻的,但是他是可爱的。他的心里好像只有你,所以不论遇到什么,他都会在你前面。


可是他好傻。


可是你也好爱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