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贤爱吃饼干

【伯贤X你】你的笨蛋男友(三)

难得到了寒假,还没啥疫情,于是跟好朋友约了三天两日的愉快小旅游(因为还是不敢跑远了)。你当即就把这件事也告诉了伯贤。


伯贤听后若有所思,也没说啥,只是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可是就在这天晚上,你收到朋友的消息,还有其他的同学在约着一起玩,问你意见,要不要接受一起约一天。

你很好奇,到底是谁这么巧的,赶着我们约的时间又要再约。结果一听,你大概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“怪不得那天伯贤啥都不说,原来已经在自己心里打着小算盘了呀。”你想着,拿起手机准备找伯贤“对峙”。


“你在约人一起玩?”为了逗逗伯贤,你故意让你的语气看起来凶凶的。


“啊,对的!因为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可以好好跟你玩一下嘛。后面基本就没时间了,你又不肯单独跟我约。你不会生气了吧?”伯贤委屈巴巴。


因为父母爱女心切,在你告诉他们你跟伯贤恋爱的事情后,他们就时刻盯着你,怕自己的宝贝女儿被骗了,所以在你出去玩的时候,基本都会查岗。


当然他们的原话是“我闺女长得也就中规中矩,只能算是中等偏上,那小子长那么俊俏,一定只是一时兴起,不会一直扒着我闺女的,所以可不能让我这个傻闺女被骗了。”


看着他的回复,你忍不住的噗嗤笑出声来了,还说自己是铁骨铮铮的硬汉,结果还是会委屈的像个“小媳妇”。你很满足,因为他这一面只在你面前表露,这算是对你毫无保留吧?


“好吧好吧,那你现在进度如何了呢?”还是没忍心再继续逗下去了,自己看上的人还是要自己宠。这么个美男子要是被吓跑了怎么办。

“基本快搞定了,我约了两个,他们还在看能不能再约,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我们五个男孩子,然后就看你们打你答应了,你们约了几个人呢?”


虽然是分两拨约的人,但是大家都是认识的,以前都是经常一起玩的,只是现在时间长了,有些没怎么联系,正好借这次机会也可以联络联络了。

好吧,这个男人为了能够跟你一起玩,自己跑去组了个局,看他这么努力,这么可怜,你怎么能不答应呢。


赶紧回复朋友,可以。然后赶着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伯贤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可以一起玩啦,我们应该会有六个女孩子吧,但是我们只能一起玩一天哦,我们后面有自己的安排。”


“我知道,我也只跟他们约了一天。”


“可是就玩一天,你还跑过去跑过来,你不嫌麻烦吗?”

“不麻烦啊,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,我还会觉得麻烦?怎么可能,那就不是我边伯贤了。”你仿佛看到了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伯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快就到了约定的前一天。因为要去的地方有点小远,所以大家都决定提前一天去,正好也可以多玩一会。


可是很不幸的,这天刚好家里有事,你被耽搁了,都吃过晚饭了,你爸妈才肯放你走。


拒绝了父母送你,选择自己坐高铁过去,毕竟已经有点晚了,他们一个来回,都要凌晨了。虽然平时挺不懂事的,但是你还是心疼父母的好大儿。


自己走有点小麻烦,坐完高铁还好再转地铁才能到目的地。然后到的有点晚,伯贤就自告奋勇的在酒局中途跑来接我。


怕你到了一个人害怕,所以他就早早的到高铁站等你。生生等了你半个多小时。又是冬天,当你见到他的时候去拉他的手,冰的你一个激灵。


当然他很快就抽出手,“现在先不要牵我啦,我手太冷了。你先把手揣包包里吧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在等我的时候把手揣在兜里你呢?”他的手冰的你有点心疼,所以你语气里不自觉的带了点责备。

“哎呀呀,不要生气哦。只是摸起来冰而已,我整个人还是暖和的,我穿的很厚的。不揣兜里嘛,因为我怕你这么晚一个人害怕,所以就想一直给你发消息嘛。”伯贤连忙解释。


好像是的,从你上车到你见到他,你们两一直都保持着联系。你很后悔自己急了就没控制好自己的语气。


就委屈巴巴的抱住伯贤“好嘛好嘛,我没有生气,就是很担心你嘛。”


“那就好,那我们过去吧,他们都玩一会儿了。你吃晚饭了吗?”


“吃过啦,但是家里吃的白粥,我也没咋吃。”


“OKOK,我知道啦,一会儿再吃点。”伯贤顺势用自己捂温热的手抱住你的手给你取暖。

就这样你们在地铁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很快就到站了。

你乖乖的让伯贤牵着你,温顺的跟着他一起走。可是走着走着,你发现不太对劲。伯贤把你带到了一家便利店。

“啊?怎么到这里来了啊?”你非常疑惑。


“你不是没吃饱吗,我先带你把肚子填饱,悄悄地,跟他们呢一起点吃的,你也吃不到多少,都被他们抢完了。而且酒吧里也没什么可以填肚子的。”边说就边把你拉进去。

挑挑选选,最后你拿了个饭团,买了点关东煮。你在选关东煮的时候,伯贤不知道鬼鬼祟祟的走到角落的货架那里在选什么。


结账的时候他终于过来了,你就看着他拿着两包姨妈巾,一包夜用,一包超熟睡,是按照你的习惯买的。


一时间你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就呆呆的看着伯贤。

他快步走了过来,“愣着干嘛,给东西结账啊。”说着,就把自己手上和你手上的东西都放在了柜台上。


结好帐后,他把关东煮放你手上,“快暖暖手。”然后拿着其他东西就推着你走到旁边的小餐桌那里。


“快吃吧,吃完就热乎了。”


你看着他忙碌的给你喂东西,把买的姨妈巾放进你的包包里。这一刻你觉得好幸福。


虽然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你们这段感情,但是你却知道,伯贤和你都是真心想要一直走下去的。但也确实如他们所说,遇见伯贤可能是上天给你的最好的礼物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