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贤爱吃饼干

【伯贤X你】当你变成了拇指姑娘

早上醒来,你感觉到了丝丝冷意,准备伸手去拉拉被子再睡个回笼觉。


但是感觉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还是没有抓住被子。你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景象让你残余的那点瞌睡虫完全跑了。


以往住的卧室里的东西,好像被放大了好几十倍,你就像只小仓鼠。


你觉得这是一场梦,马上用力掐了一下自己,“好痛!”你才反应过来,这不是梦。


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是你知道,你确确实实缩小了!变成了“拇指姑娘”!


你赶紧看了一眼身上的睡衣,还好,跟着你一起变小了,至少你有一件可以穿的衣服。

突然,枕边的手机响了,你赶紧跑过去,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手机,还有上面三个跟你脸差不多大小的“臭伯贤”,你很苦恼,到底怎么接这个电话。


还好你什么都不行,但是脑子在这种时候还是转挺快。你像是擦地一样,滑动了接通键。还好是有用的。


电话接通了,伯贤懒懒的声音从听筒传出来,“今天怎么醒这么早,以前不都要打好几个电话才接吗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一听到他的声音,你就控制不住的哭了。虽然周围都是你熟悉的环境,但是大了那么多倍,很有压迫感,你心中还是非常恐惧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伯贤马上紧张起来。


“我不知道呜呜呜呜,怎么说,你快来我家吧呜呜呜呜。”你哭着回答到。


你家的密码伯贤是知道的,伯贤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进你的卧室里。


“嗯?人呢?”伯贤拿起手机就准备打电话。


“我在这里。”你站在枕头上,委屈巴巴的说到。


伯贤看到枕头上,像只仓鼠的你,愣在了床边。你们就这么一大一小对视着。过了有近一分钟,他才开口,“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我今早醒了,就成这样了。”你一脸无辜地看着他。


“我带你去医院看看?”


“那万一我被当作实验品,被拿去研究了怎么办?”


“也是,但你也不能永远这个样子啊?”


“那这样吧要不,我们等一天,如果明天还没变回来,我们就去医院。”


“那行吧。”伯贤无奈回答。


就这样,你跟伯贤奇特的一天就开始了。


因为你很小很小,伯贤非常怕把你弄丢了,或者把你踩死了。所以他给你做了个小型的威压,把另一端绑在他的衣服扣上,让你窝在他的口袋里。


所以伯贤到哪里你就到哪里。


你第一次以这种视角,看着伯贤手忙脚乱的做饭。


因为伯贤不会做饭,之前也基本要不出去吃,要不你做。今天你像个小女王在他衣兜里,指挥他。

“该放盐啦。”


“盐是哪个呀?”


“就第一个小瓶子。”


“放多少啊?一勺够不够?”说着伯贤挖起一大勺准备放。

你好想跳起来制止,可是你只能在他口袋里边蹦哒边大喊“多了!多了!”


但还是没有制止住,你眼睁睁看着他把一大勺盐放了进去,叹了口气。


“看看化开没,还有没化开的,赶紧捞出来。”


“嗷嗷”伯贤又开始手忙脚乱的捞盐。


就这样,如同打仗一般耗时半个多小时,伯贤炒了一盘观感不怎么好的炒鸡蛋。


你们只能先将就着吃点,伯贤把你捧在左手上,右手用牙签戳起一丁点小的鸡蛋,给你喂。


看着眼前以前可能都不够塞牙缝的鸡蛋,现在如同个核桃大小,出现在你面前,你不知道该怎么下嘴。


伯贤只好又捣碎捣碎,你才勉强吃了下去。没两块就饱了。


吃完饭,你们寻思着也不能就这么把你带出去了,所以你们决定就呆在家里看个电影。


伯贤躺在地毯上,你躺在伯贤胸口,你觉得无比温馨。可是伯贤却觉得无比难受。


因为伯贤习惯了看电视的时候搂着你,现在你这么丁点,他无从下手。


所以整个过程他一直不自在的动来动去。


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安静看会儿吧。”


“我也想,可是没有你给我搂,我浑身不自在。你不在旁边还好,你在我旁边,难受死了。”伯贤委屈的说。


看着伯贤的表情,还有那双眼睛,你顿时心疼死了。“那你只有忍一下了,小贤,明天,最多明天,不行我们就去医院好吧。委屈你了。”


看着看着,伯贤突然想上厕所,你也不能跟着他进去呀,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但你们还只是停留在亲亲阶段,所以一起上厕所,是非常不可能的。


所以你叫伯贤把你先解开,但是,因为之前他太怕弄丢你了,那个结打的那叫一个死,你们两个人弄了十多分钟还没解开。


可是伯贤尿急的很了,没办法,最后你只能跟着他去厕所。


从他一进门,你就藏进他衣兜里,害羞地捂住眼睛。


就听见伯贤窸窸窣窣的脱裤子的声音,然后就是他上厕所的声音。

这种感觉很奇妙,虽然你什么都没看见,但你又好像什么都看见了。


说实话,说不想探出脑袋去看是不可能的,但是你还是突破不了自己内心的那丝害羞,就错过了这个,绝佳的看伯贤身子的机会。


这一天你们就在家里窝着度过了,当然,你也没指望伯贤在做饭了,你们点了外卖。


到了晚上,你看着都快十二点了,但是伯贤还是没有走的意思,你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伯贤像是看懂了你的心思,突然说“今晚我就不走了吧,我什么都不干,我只是不放心你一个人这样在家里。我可以睡地下的。”


可是你怎么舍得他睡地下呢,所以最后,伯贤着了块手绢给你当被子,让你睡在一边枕头上,你让他睡在了另一边。


这是你们第一次同床共枕,以这么一种奇特的方式。因为很晚了,你们都很快就睡着了。


你做了个梦,梦见你变成了一棵小树苗,伯贤一天一天给你浇水,你长成了一棵大树。


突然你就醒了,感觉到自己仿佛被一团火炉抱着。你迷迷糊糊地伸手去摸了摸,当你摸到一块很坚实的胸肌的时候,一只手把你的手抓住了。


“别乱摸了。”是伯贤的声音,只是于平时不同,很沙哑。


你才反应过来,伯贤睡在你旁边。


你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快速跳动着,因为贴的很近,你也感受到了伯贤加速的心跳。


“我好像变回来。”你马上转移了话题。


“嗯。那继续睡吧。”伯贤像是已经知道一会儿了一样。


听着伯贤这么说,你也不敢乱动了,就随伯贤这么抱着你,可是,你越睡越清醒。伯贤也没睡着。



  

饼干有话讲:进入期末月了,忙起来了啊。学累了休息的时候写的,可能有点草率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